in

活動完滿閉幕! 姸情養德康健坊 – 活動花絮

香港廣西婦女聯會於9月7日假尖沙咀景逸軒舉行「妍情養德康健坊」的健康講座活動。中聯辦協調部牛華處長、立法會麥美娟議員、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國海副處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社會工作處劉順桃科長、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區艷龍秘書長、九龍婦女聯會蘇麗珍主席、香港台山同鄉總會轄下婦女會余保兒會長、香港東區婦女聯會林靜詩名譽會長作為是次活動的主禮嘉賓,並邀請了著名的香港威爾斯醫院任老人科顧問醫生的戴樂群太平紳士為當晚出席的廣西婦女會員進行探討「肌肉流失與健康」的專題講座。
香港廣西婦女聯會宗旨在於團結會內婦女會員,貢獻自己的力量,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群眾。自成立以來,廣受各大社團及政商團體的支持,得到中港兩地政府的高度關注及社會賢達的從旁指導,會務發展蓮蓬,日漸壯大,成為支援香港社會正能量的中流砥柱。
今時今日的婦女們生活忙碌,除了應付糊口的工作外更需兼負家庭責任,日復日的辛勞凝成了一股不可小覷的壓力,影響身體機能,如骨質疏鬆症、免疫力下降、動脈硬化等等。然而,今次有幸邀請了戴樂群醫生前來講座,為在場逾200多名的廣西婦女會員講解症狀,探究改善的方法。
未來,本會將繼續致力團結會內成員,廣增賢才,宣揚愛國愛港的正能源,籌辦各款不同主題的健康講座及工作坊,凝聚支持和諧社會的正能量,推廣本會的信念到不同的階段,冀望攜手為香港的繁榮安定出一分力。

香港廣西婦女聯會主席蒙美玲小姐與活動籌委主席彭芷君小姐致送感謝狀給戴樂群醫生。


KimmiCheng鄭錦嬋心靈分享
禪修有兩個大秘密,很簡單,但很少人知道

0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
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2017 公開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