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想氹女士開心 你要知的必買聖誕禮物清單

聖誕節將至,不少男士都會苦惱買甚麼聖誕禮物氹另一半高興,以往可能會在街上閒逛取「靈感」,不過現時新冠疫情嚴重,如非必要就要減少外出,以免受感染。想足不出戶,亦能買到心頭好,可以選擇網上商店,只要一Click,聖誕禮物就會送上門!

買禮物氹女士們是一們很高深的學問,稍有差池隨時「唔會有好日子過」,小編特意整合以下這些禮物推介,希望可以幫到一群「迷途的小羔羊」,讓男士們輕鬆揀啱聖誕禮物!

送太太/女朋友

女士天生愛美,如果送禮物給太太或女朋友的話,可以揀選一些成分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品,例如澳洲大熱的Eaoron水光針面膜,讓她可以在冬天為皮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Eaoron水光針面膜($58/5片)

除了護膚品,買香水亦是個不錯的選擇,e-shopping為顧客提供大量香水款式選擇,YSL、Dior、Jo Malone、Chanel等著名牌子都一應俱全,總有一款適合另一半!

YSL – Mon Paris EDP 香水($546)

送媽媽/岳母

上了年紀的女士們愈來愈注重健康,因此送給媽媽或岳母大人,應以健康產品為主,揀韓國大熱的FILTSON小型空氣淨化器就最好不過了!

FILTSON小型空氣淨化器 ( $888)

另外,e-shopping亦在世界各地搜羅了很多不同品牌的保健藥品,並以最抵價發售,快快去看看她們平時服食哪一種保健產品,趁聖誕節為她們送上一點心意。

送女兒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為氹得女兒一笑,爸爸一定會出盡法寶!在這個聖誕佳節,不如就買些韓國零食給囡囡,偶爾讓她在假日「破界」一下,相信她一定會開心到飛起!

Only Price – 添炸雞球($14/包)

e-shopping為你搬羅各地最優質藥妝、護膚品、母嬰用品、抗疫法寶、保健產品等等,應有盡有,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只要買滿指定金額,馬上送貨上門,快點為你心愛的女士們選購聖誕禮物吧: www.e-shopping.com.hk

為地球出一分力!環保署推行天然聖誕樹回收計劃

27歲肥妹一年減76公斤變靚女 除運動外最重要戒「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