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
屢獲殊榮 國際肯定
植物原料衛生巾

女士們的一生,大概有40年的時間要與月經相處。科技的進步,令我們不用好像以往的婦女般,要用棉布或麻布袋製成月事期間專用的內褲,只需一片薄薄的衛生巾,就可以做到防漏吸濕,方便我們日常活動。然而,市面上大部份衛生巾都會利用塑膠纖維做成與真棉質一樣柔軟吸濕的功能,並以高分子化學品製成吸水體,使經血平均分佈在衛生巾上。聽上去很是方便,但塑膠合成物用於女性特別敏感部位上,不單會容易過敏、紅腫、痕癢,嚴重的更會導致經期混亂,經血減少。科技令我們得到進步,但不一定有最好的選擇。本著守護女士們健康及愛護地球的理念,女性天使PHD決心研發一款最能令女士安心選用的衛生巾,保障女性在生理周期內的身心健康。
從一千六百種植物中 嚴選出沙田柚為原料
由2013年開始研發,歷經四年時間,經過中、外博士組成的科研團隊不懈努力和試驗,在一千六百多個植物樣品中,測試哪一項最能達到「吸濕」、「抑菌」及「去味」等功效,最終選取了南方特有的沙田柚,利用沙田柚皮囊吸濕、吸味、抑菌的天然特性,以天然柚囊纖維作吸濕粉,加入天然柚子黃酮素到抑菌芯片,再配上日本進口天然純棉製成純綿表層,代表新一代衛生巾的品牌「女性天使」終於在2017年12月正式面世。
勇奪韓國世界創新發明大賽金獎
女性天使PHD與其他同類產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由80%以上植物物料製成,可以在短時間內降解,減少對環境的傷害。甫推出市場,就已經接連通過國際權威檢測機構SGS的測試,成為首個證實可99%抑制大腸桿菌、黃金霉球菌,97%抑制白念珠菌及可被降解的植物衛生巾;更被香港健康產業大奬賽評為「香港最佳環保衛生巾」。而最近,女性天使PHD亦再下一城,衝出香港,遠赴南韓首爾參加「2018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成功在全球23個國家,42件參賽科技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首個在此項大賽中奪得無化學成分衛生巾及環保衛生巾金獎的植物原料衛生巾。
繼續以天然取代科學 守護女性及地球健康
得到這個獎項,自然是對女性天使PHD的一個肯定,同時亦帶領女性天使PHD走得更遠,讓更多人了解到日常生活的消耗品,不一定會對環境造成破壞,更不必為了方便,而去選擇使用危害到自己健康的產品。女性天使PHD的誕生,正正由「健康」與「環保」兩大概念出發,既保障了女性在生理周期內免受化學物料的傷害,又可減少香港的天然環境受到日積月累化學垃圾的破壞,順應了世界環保消費的新趨勢。女性天使PHD期望透過這款產品,讓大眾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建立愛護地球的習慣,逐步以天然的產品代替化學產品,繼續以天然取代科學,讓女性的健康與地球的健康同時並存。

女性天使PHD
美佳亞太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9號福康工業大廈7樓701室
電話:+852 2815-2698
網址:www.beautyasiahk.com

Denys Look 調解的天空
放下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肌膚年輕的力量沿自線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