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天然無添加 美顏養生茶飲店登錄陸旺角

手搖飲品大行其道,走在街上,幾乎每人都拿著一杯珍珠奶茶或是水果茶。不過好飲的背後,藏著高糖高卡的陷阱,容易導致肥胖,增加患心臟疾病的風險。不過這間本地花草茶品牌的最新茶飲店,就為大家帶來健康的新選擇。

本地養生花茶飲品牌《好茶養生》一直以來憑純天然、零添加、無色素及防腐劑的高質花草茶飲闖出名氣。今年品牌更首度開設以中式養生茶為主題的手搖飲品店,希望提供更健康的選擇給各位茶飲愛好者。

了解更多 健康茶飲>>>草本茶Herbal Tea的五大功效

飲品店座落旺角MOKO 新世紀廣場,佔地千呎,共可容納超過二十人,讓大家可以放慢腳步享受茶飲。

桂花雪梨茶

以新鮮雪梨乾、冰糖、橘皮、甘草、桂花及菊花沖製,能清熱潤肺、止咳化痰、特別適合冬季喉嚨痕癢時飲用。

蘋果美顏茶

以蘋果乾、康仙花、甜菊葉、金邊玫瑰、山楂,則有助美容養顏、抗氧化淡斑。適合愛美的你。

除了茶飲之外,店內亦有中式糖水和蛋糕提供。

今個聖誕要跟朋友聚會的話,不妨來喝杯養生茶。

《好茶養生》店舖資料:

地址:旺角東 MOKO 新世紀廣場一樓 123D&E 舖

營業時間 :12:00 –21:00

網頁:www.hocha.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hocha.elite/ 

黑朱古力健康D? 消委會: 全部朱古力均屬高脂

突然眼前一黑是血管阻塞前兆? 中風的五大前兆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