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唔再怕雪糕溶 美國新出便攜保冷杯 效果最高可達8小時

夏日最佳的消暑佳品是什麼? 一定是雪糕了。不過只是走在街上幾分鐘,雪糕就已經溶掛了一小半,確實可惜! 不過最近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中,就有人研發了雪糕保溫杯,聲稱最多可以保溫八小時!

這款保溫雪糕杯名為The Ice Cream Canteen,體積適中,可以直接盛載容量若400mL的雪糕。雪糕保溫杯能夠保溫4小時,如果放到流動冷櫃中更可以把保溫期延到8小時。非常適合帶去沙灘、露營或野餐使用。研發人員亦提示,如果事前把保溫杯放於冰櫃,保溫的時效有可能會更長! 不過,這麼細小輕巧的杯,已經可以做到四小時的保溫效果,其實已經非常方便。

 除了用得,都要睇得! The Ice Cream Canteen共有三款顏色可以選擇,除了不銹鋼和白色,也有少女最愛的薄荷綠。

不過,目前The Ice Cream Canteen只限美國限定,價格為$50美元(約$392港元)。不過,研發人員表示他們正努力研究如何把保溫雪糕杯應用在不同牌子雪糕,會在雪糕杯再作改良,希望未來會在全球銷售這款如此方便的雪糕杯!

減肥做咩運動好 原來呢六樣運動效果最佳

【可以同朋友一齊玩】讓腦袋真正放鬆的三個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