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國際獅子總會就職典禮】總監王恭浩獅兄就職
繼續發揚「我們服務」獅子精神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〇三區於2019年8月10日假座灣仔會展中心舉行2019-20年度區職員暨屬會職員就職典禮。本年度就職典禮榮幸地邀得財政司司長 陳茂波 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擔任主禮嘉賓,現場有超過1,200名來自港澳三〇三區 93個屬會的獅友及嘉賓出席。

總監王恭浩獅兄響應國際總會本年度的主題「更多元,更多彩」,王總監將帶領三〇三區全體獅友繼續攜手發揚「我們服務-We Serve」的獅子精神。

王總監表示:「在區會層面,今年我們會集中發展青少年服務。我們將會 籌辦一連串服務項目,以青少年作為我們的主要服務對像,甚至將他們視為合作夥伴,將他們培育成未來的社會領袖。

在屬會方面,我們會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用以聯絡及組織不同屬會去完成五項全球性的策略目標服務:視力、飢餓、兒童癌症、糖尿病及環境保護。我熱切希望所有屬會會長及獅友們全力支持這些服務,讓我們身在的社區 感受到我們是一個全球最大的服務組織,一股全球力量的推動者。」

今年,國際總會訂立四項倡議:1. 加強會員的多元化及認受性;2. 擴大服務影響至全球性;3. 全力支持獅子會國際基金會;4. 將每位獅友增值成為領導者。承前啟後,三〇三區將繼續落實福惠港澳區的服務計劃,港澳303區今年亦會全力推動及支持「2019-2020 新聲音行動」,目標是鼓勵更多女性、年青人及社會小眾等進入獅子會的大家庭。這亦正正顯示獅友們的多元背景,可為獅子會的四項元素提供卓越的成績表:服務承諾、會員資歷、領導才能及市場營銷。盡心盡力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關於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〇三區

國際獅子總會是全世界最大的公益服務團體,是鼓勵人們竭力為社區服務,不計個人酬報或利益,服務人群,同情貧苦和濟弱扶危。總會於1917年在美國芝加哥創立,至今已經102年,全球增至140萬名會員,46,000個分會。香港首個獅子會始創於1955年,其後多個獅子會相繼成立後,獅子運動在港澳兩地是蓬勃發展。會員皆來自香港及澳門之政經商界精英,歷來對社會所作的貢獻深被國際及本地社會各階層所認同,蜚聲中外,影響力無遠弗屆。

現時,港澳三〇三區共成立了93個獅子會,並由獅子會贊助成立了52多個青年,近4,000 位會員。今年我們會集中發展青少年服務。將會 籌辦一連串服務項目,以青少年作為我們的主要服務對像,甚至將他們視為合作夥伴,將他們培育成未來的社會領袖。

不要再自責了!
五個你需要放下的想法

真正的養生從心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