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以為去公園 點知比人呃左去呢度 苦狗絕望沉默聲討

能夠在大草原上自由奔放地跑,是狗狗最幸福的時刻。來自美國的毛孩Fritz也同樣,每日都十分期待能跟主人Mortimer到公園遊玩。可是這一次主人卻「出古惑」,把Fritz送到一個恐怖的地方……

原來,Mortimer是要帶Fritz去看牙醫! 當車子駕到牙醫診所時,Fritz終於知道今天不能到公園玩耍,而是要被「可怕的」醫生張牙舞爪,他絕望的樣子看著也覺得可憐。

(Twitter_bertmortimer) 苦主Fritz露出絕望的表情。

為了回報主人的用心良苦,Fritz在從診所回家的路程中,一直背對著主人,沉默作出抗議!

(Twitter_bertmortimer) 我以後都不會跟你去公園了!

雖然主人是為了狗狗的健康才這樣做,但是也要體諒狗狗害怕的心情呢!

Tri-color Beagle Puppy

不要看狗狗平常好像無憂無慮似的,其實他們也會有感到不安的時候。尤其在看醫生時,要讓陌生的醫生接觸身體。牠們會感受到有別於平時的撫摸方式和力度,令牠們感到害怕。

雖然接受治療是無法避免的事,不過在前往診所之前,主人也可以多作安撫,除去他們的不安。

告別拖延症 善用2分鐘把目標完成

【心理測驗】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