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人,應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找到屬於自己對的人?

Holding hands couple

公司理念: 

人,應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找到屬於自己對的人?

主動出擊或是被動等待?

只要耐心等待,終究會遇到屬於自己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或是應該主動尋找,出發追尋屬於自己的真愛?

「人的想法,信念和態度相當於一種能量頻率,這個頻率發射出去,會讓宇宙中有同樣頻率的事物{共振},於是就吸引你想要的那個事物到你身邊。」

如果你相信這種說法,那麼一個想談情的人,當他(她)心裡偷偷地想,悄悄地期待自己能遇到喜歡的人,這時他(她)的想法就等於發射出一個「遇到對象」的頻率~~

{引力連結}一個營造與您有『共振頻率』的環境!

來到這邊,讓您的『共振頻率』更容易獲得相同方向的共嗚,共同創造屬於自己的全新未來!

配對理念:

・從心出發,細心聆聽,以朋友角度溝通,以真誠態度,以價值觀為配對原則。

・我們的顧問從心出發聆聽分析作為配對理念,由專業顧問以朋友的角度和你   深入溝通,因為深入了解才能達致真誠相向,根據你的想法,要求,價值觀,以單對單配對形式為你尋找對的人。

・從心出發,細心聆聽:在設立檔案前,我們的專業顧問會以朋友方式談話,詳細了解你的要求和愛情的想法,這樣才可真正了解你。

・個性化配對:我們有別於其他公司,不會以問卷或程式進行條件式配對,因為我們深信人性化的傾談,才可真誠了解,達致成功的配對。

・感情分享:專業顧問除了首次的咨詢外,在單對單配對約會後會再跟進你們的發展情況,細心聆聽你們的想法,分享我們的專業意見。

專業顧問

我們專力提供完善優質的配對服務

     我們的顧問每天都會與不同的客人見面和耐心地聆聽他們過去的故事及對將來的盼望。

     顧問們會盡力為每位客人按他們的性格,興趣,對象要求等,從我們的資料庫內各種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客人,用我們的專業及經驗為每位客戶,用心作個性化的配對,找出客戶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每個約會過後,顧問都會向客人跟進倆方面的意見及對另一方的感覺,從跟進過程中了解倆方的看法,除了務求努力地達成我們的任務外,更重要是為客戶找到她/他生命中的理想另一半。

      如果你已準備好用行動去達成你的盼望連結,我們的專業顧問隨時樂意與你一起踏出第一步,開始為你的全新未來展開工作。

GravitLink Services Ltd.

香港中環 畢打街1-3號 中建大厦 9樓
Level 9, Central Building, 1-3 Pedder Street, Central H.K.
Tel : (852) 3975 2822
E-mail :
info@gravitlinksvc.com
Facebook :
GravitLink Services

0

《今日華人》雜誌訪問
鄭錦嬋:敬業媒體人 傳遞正能量

MegaLife Vol. 313 Ma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