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enno小教室】四件簡單又環保的DIY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環保DIY禮物

下星期日就是父親節了,香港人一般請爸爸飲茶,向他送禮。那今年的禮物你想好了嗎?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沒有比自製禮物送給爸爸更窩心了。這次分享一下4個簡單又環保的自制禮物小點子:

1.爸爸提問咭

這是西方很流行的父親節禮物,做法簡單,就是向你的孩子提問一些關於爸爸的事,讓爸爸看到孩子的回答可是最有趣和窩心的事。你甚至可google ‘father’s day interview sheets’,便會找到最適合你家爸爸的提問。

2.爸爸的臉早餐

和孩子一起給爸爸做個早餐,給爸爸一個surprise。讓孩子用碟作為臉,將食物做出爸爸的臉:雞蛋眼睛、蘑菇鬍子、菠菜頭髮等。你可和孩子提前計劃做什麼早餐,讓他多個學習選購食材的機會。

3.彩繪石

帶孩子們去海灘或公園尋找一塊大小合適的石頭。如果希望爸爸能用它做紙鎮,就要選平坦的石。回家後讓孩子發揮創意—與爸爸有關的藝術會最有意義。你也可以將磁鐵貼在石頭後面,創造一件漂亮的冰箱藝術品。

4.自製相架

這個禮物並不創新,但卻是永恆的經典。列印出孩子與父親的近照,並讓孩子為它做一個紙板相框,加上貝殼、閃粉、花花和小石頭等裝飾,成為一件充滿紀念價值的藝術品。

Happy Father’s Day!

【海洋公園613(六)重開】 1月26日至6月12日生日港人 可領取免費門票一張!

多喝乳酸產品,多吃乳酪可以補充大量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