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開箱挑戰】 臺北市動物園員工齊開箱 原來保育員識咁多野

最近社交網站Twitter興起了「開箱潮」,不同行業的人士紛紛連人帶箱地展示自己工作、生活所需要的裝備。這次臺北市立動物園也趕上潮流,把動物園裡不同員工「開箱」,來看看他們的箱子裡有什麼吧!

最近興起的「開箱潮」,台灣的警察、機場檢疫隊和醫護也紛紛展示他們工作用到的裝備。藉著這個潮流,好讓市民更理解他們的工作。

連小朋友也加入,秀一秀自己的玩具!

而臺北市立動物園也分享了動物保育員和熱帶雨林區維護水池的員工、開箱。

你又知道這些用具的用途嗎?

臺北市立動物園中有著超過350種動物,各種動物需求大不同。因此在這裡的保育員全部都百般武藝,以滿足不同動物的需要。例如照料在山坡上行走的山羊,就需學會爬山。照料樹瀨,就要學懂爬樹。

有時也要身兼木工師傅,為樹獺組裝巢箱。

有時則是髮型師,幫羊駝修剪毛髮。

水池維護員工的開箱,你又認識幾多樣工具?

有網民也拍下了水池維護員工的英姿,看來這個開箱熱潮真的讓大家多留意了默默為動物園付出的員工。

有沒有突然對動物園的員工多了一份敬佩?

下次去動物園參觀的時候,不妨也留意一下動物園員工的舉動,跟他們互動一下!

或是走在街上時,也多留意為社會默默耕耘的無名人士吧!

喉嚨痛都有分實熱虛熱?教你喉痛飲咩最好

【佛洛伊德測試】你的潛意識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