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逆轉時光之匙】睡個美容覺

都市人壓力十分大,壓力大容易有失眠狀況產生。失眠便會加速皮膚衰老、黑眼圈難以消退;有些人會壓力瘡大爆發、濕疹狀況加劇;若是睡得不好,花再大筆的錢去護膚都無補於事。想要有完美的皮膚狀態,首先要保證睡眠質素。

今期想和大家介紹有超過45年歷史的英國精油品牌Shirley Price,是IFPA認可及學院專用品牌,堅持選取高品質的有機植物原料,研製各種天然香薰精油及花水產品,維持身心在健康水平。品牌擁有8款芳香套裝,專效舒緩、輔助修復不同影響健康的徵狀。其中,深度睡眠便是為安撫情緒、改善睡眠質素而設。

four orange pillows

深度睡眠香薰配方 提升睡眠質素

深度睡眠套裝有6款專為提升睡眠質量而調配的產品包含香薰油、香薰噴霧、香薰走珠筆和有機花水。今期先為大家介紹三種香薰油配方:

配方一有馬鬱蘭、杜松、薰衣草和羅勒精油具有鬆弛神經、舒緩肌膚緊繃的助眠作用,讓人快速進入完全放鬆的休息狀態。結束一天的工作,使用香薰油助你脫離緊張或鬱悶情緒,放下壓力,睡個好覺。

配方二混合了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和玫瑰原精的溫婉清香,能進一步釋放身體和精神壓力、穩定情緒,讓人睡得更加安穩。薰衣草能幫助心理上有效平穩突如其來的情緒起伏。放下思慮,保持平穩的心態,才能保證有個安眠的晚上。睡前使用薰衣草精油,可以幫助身體調整狀態,令身心都進入預備睡眠。

配方三則輔以巖蘭草、杜松、薰衣草和甜馬鬱蘭精油,可以幫助身體在睡眠中排毒並加強免疫力,舒緩身體不適。人體在睡眠中會自動進行身體修復,睡得好,第二日才能倍感神清氣爽。

輕輕一噴 營造安睡環境

在睡房或寢具噴灑香薰噴霧,不但可營造溫馨愜意的休息環境,更有滋潤皮膚、消除焦慮、增強記憶力的正面效果。整個睡房都彌漫著舒適的香氣,可營造適合安睡的氣氛,讓你一整晚都處於能安眠。選用香薰精油,有寧神減壓的效果,令人心情愉悅暢快,對睡眠質素的提高有十分大的作用。

woman in brown long-sleeved top sleeping on bed

由內而外煥發的美麗才會持久,有感受困於睡眠問題之時,芳香的精油產品正是其中一種安眠的好方法,助你找回身心靈穩定,提升睡眠質素。有個好睡眠,才能散發有内置外的美麗狀態。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綠色經濟園】未來能源發展大趨勢——氫燃料

【翻轉空間】提高開放式辦公室的隱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