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品推介】HiBed懶人智慧床 4K大螢幕高質音響

怎樣才算一個完美的假日? 能夠全天趟在床上好好休息、看看戲,相信已經是打工仔的幸福。義大利品牌Hi Interior 最近推出的智慧懶人床,讓你可以在床上一次過滿足各種娛樂需求!

這款懶人恩物叫HiBed,已經是第二代設計。HiBed最大賣點就是床末部分特設的70吋4K大螢幕,還配上高音質音響,彷如置身電影院呢! 除了看電影,聽音樂、打電玩也難不倒HiBed。而且,「HiBed」的大螢幕亦可以收納起,睡覺時就不用擔心被刺眼的光線影響。

除了娛樂設置之外,HiBed也同時照顧你的健康需要。HiBed亦配置智能App,以人工智能數據分析你的睡眠質素,讓你清楚自己的睡眠習慣,並好好作出調整。除此之外,HiBed都設有燈光功能,能手動調適溫度,方便你在日間或夜間進行不同的活動。當然,HiBed也設有冷氣及室內空氣品質機,確保你有一個清新的環境。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不過官方仍未公佈價格,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住hi-interiors官網。小編都好希望擁有這一張懶人床!

簡單不是小孩子的專利 學學芬蘭人SISU幸福法則

家居必備的人體工學尺寸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