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 找出你的潛在恐懼

一個人再勇敢,也會有恐懼的東西。尤其你愈重視的事物,就愈害怕會失去它。今次這個測驗,就看看潛在你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第一眼看到什麼?

A 沉船
B 手
C 側臉
D 海

.

.

.

.

A 沉船

親情是你最珍視的東西。你依賴和重視身邊的親人。所以你最害怕他們離你而去,那種失去讓你難以承受。

B 手

你是一個現實的人。所以對於鬼神、靈魂、前世今生等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感到不安。雖然現實生活中看不出你的恐懼,但牠們偶爾也會出現在你夢中。

C 側臉

你並不怕死亡,但你害怕自己是帶著痛苦死去,你不想承受因為重病而備受折磨地死去。

D 海

你不容易與人交心,但能與你交心的人對你來說都十分重要。因此你最接受不了的是來自身邊人的背叛。

有沒有說中你的恐懼呢? 無論經歷過多少事,內心逐漸強大,但有些事情還是刺中你的內心,讓你難以承受。

其實恐懼是很正常的情緒反應,不應該怪責自己,給點耐性和時間自己去慢慢克服吧! 能夠面對自己的恐懼,其實已經很了不起!




心靜自然涼? 瑞士竟然立法不開冷氣

【苦口良藥】 苦瓜唔係得個苦字 七大功效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