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出發啦】去旅行都減到肥? 台中民宿住七日送運動課程

每次去完旅行食多左,總是罪惡感滿滿? 想起回來之後要節食減肥和瘋狂運動就覺得累? 現在不用再擔憂了! 台中有民宿就推出運動和健身課程,入住民宿更免費送一晚運動課程,能旅行又能健身,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位於台中市龍井區的踢‧生活背包客棧就趁著夏日季節,推出夏日減脂訓練營,由下午兩點至十一點半,提供瑜珈、重訓、泰拳和夜跑課程。每人只需6300台幣(約1575港元),就能住足七日,並任你選擇七個運動課程! 即使你只是短期旅程也不要緊,民宿現在更提供免費體驗,所有入住的旅客也可以獲得一堂體驗課程呢!

小編聽完也極之心動,除了去旅行都可以順便減肥之外,參與異地的活動更是結識新朋友的好機會呢! 相比起踏足著名景點,聆聽當地人的故事或者令你了解到更多貼地的文化。

除了運動外,民宿亦提供各種有趣的工作坊,如印度彩繪Henna、拍照、夜遊活動等等。除了追行程趕景點之外,不妨都花一點時間,認識一下當地人或跟你一樣在流浪出走的旅友! 相信會是不一樣的體驗呢!

【踢‧生活背包客棧】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0號

電話:+886 989 610 980

網站: https://tlifehostel.com/

交通方法:乘搭BRT(臺中快捷巴士)到東海別墅站,步行約10分鐘

超越癌症的隱形殺手? 一文睇晒高血壓成因及預防方法

簡易版DISC測出老細人格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