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免費入場】adidas Sports Base全民運動 八大運動區域等你來挑戰

假日不想留在家中,有什麼好做? 不如就趁假日做做運動!

由即日到8月19日,adidas Sports Base將重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免費開放八大主題區域,包括有籃球、滑板、跑步、體能訓練區等,並設立舊衣回收工作坊,讓大家夏日爆汗,也能響應環保。先來看看有什麼精彩遊戲:

Tyre Kick Challenge

參加者有四球機會,射入四個車肽,看看你的腳法好不好!

The Predator

又點少得拍下你的英姿呢!

 Skills Challenge

繞過人形牌,把籃球送入籃!

Basketball Shooting Challenge

在一分鐘內,把籃球投進三個角度的籃框中。

Ultraboost 19 Challenge

參加者可以試穿全新Ultraboost19系列鞋款,完成跑步任務。

做完運動覺得累,可以到Parley 專區。adidas準備了幾款別緻的燙章,為你的舊衣添一點新意。

不擅長運動,還是算了? 其實adidas Sports Base免費入場,歡迎所有市民一起來參選。趁著這難得機會,也來走走看看吧!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日至8月19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開放時間: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

費用:於 adidas Sports Base 網站登記成為 adidas Creator,即可免費入場或在網上預約活動


【苦口良藥】 苦瓜唔係得個苦字 七大功效你要知

【逆流而上】求生者的八大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