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一生一世也不分】祖父與亡妻出席孫女婚宴 沉默背影感動全場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句說話看來很老土吧! 但是當你經歷過一段感情分離的話,大概就實實在在明白這句的意思了。

外國就有一位新娘Sahrah Elswick舉行婚禮時,竟意外捕捉到自己的祖父與去世的祖母一起「聊天」和「吃飯」。原來Sahrah為了能讓祖母參與自己的婚禮,特意安排了一張椅子,並掛滿了祖母的照片,讓她也一同感受這份喜悅。而午飯期間,祖父就獨個兒坐在椅子對面,仿如祖母從來沒有離開過,向她分享孫女出嫁的喜悅。

椅子上其中一幅相片旁更加寫了一句,「如果不是天堂來這裡的路程太遠,我知道你一定會在這裡的。」可見爺孫倆對祖母的掛念之情。即使他們不能再相見,但這份思念和牽掛會持續到永遠。

情人之間總會遇上分別的時候,但二人之間建立深厚的情誼和數不盡的回憶,在一時之間的確難以釋懷呢!

除了沉醉在回憶的深潭中,或者可以換個方式,就像Sahrah專為祖母而設的白椅子一樣,讓祖母的記憶伴隨我們的生活。她並不是與我們永遠分別,只是她換了一個地方過新生活。

【超治癒】台北熱帶雨林館開幕 超可愛水豚樹瀨出巡!

年輕都有機會甩頭髮 常見七大脫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