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盛況報導
泰國TMYM國際美業集團董事長武琮奇先生與朱茵小姐共同為NBL系列皮膚保養品揭幕

0
泰國TMYM國際美業集團董事長武琮奇先生與朱茵小姐共同為NBL系列皮膚保養品揭幕

朱茵昨日出席泰國TMYM國際美業集團在港舉辦的新品發佈會,與TMYM集團董事長武琮奇先生共同為其NBL系列皮膚保養品揭幕,並為來自世界各地的500餘名嘉賓、數十家媒體致辭祝福,還與TMYM產品專家現場交流「不老女神」的皮膚保養經驗。在九龍香格里拉的TMYM新品發佈會現場,朱茵剛一露面就引起現場驚呼「好美、好年輕」,讓大家親眼見證了「紫霞仙子不老」的神話。
在與武琮奇董事長共同為新品揭幕後,朱茵現場與TMYM產品總監莊濟綺女士交流保養心得,而女神的養膚日常步驟正是TMYM公司的「NBL黃金逆齡套裝」所包含的內容,即卸妝、精華、晚霜、面膜等8件套的使用順序,莊濟綺女士開玩笑說:「女神這麽年輕、這麽漂亮,一看就是養生護膚有道,可謂是凍齡女神,但是TMYM的NBL套裝可不止是凍齡、而是更加厲害的逆齡哦,下次見面你就會變得更加年輕啦!」

隨後,武琮奇董事長現場贈送給了朱茵一套「新鮮出爐」的NBL黃金逆齡套裝。發佈會後,朱茵在現場還接受了數十家媒體的採訪,表示通過參加TMYM的發佈會,對護膚養顏有了更高層面的認識,以後還要督促老公黃貫中先生也加強保養。
據悉,泰國TMYM國際美業集團是在泰國運作多年的知名企業,此次發佈的「NBL黃金逆齡套裝」是該集團投資數百萬美元在美國研發的第四代最新產品,在延續第三代「法國海茴香幹細胞」系列技術的基礎上,加入了2016年諾貝爾醫學獎成果「抗老化線粒體自噬技術」蓮花提取物,並使用SWT-7強大抗皺撫平成分,能在58天內令皮膚獲得天然、安全、持久的修覆改善,成功逆齡5~10歲,品質及功效均躋身全球頂級護膚品行列。TMYM對該系列寄予厚望,將憑「黃金逆齡」全面打入中國及東南亞各國的高端護膚品市場,同時也將「紫霞仙子不老」的神話帶到全世界各地!

Worldscope 日本﹕就愛賴在地上
所有地方都是我的床的Yu

Worldscope 香港﹕努力環遊全世界
在各國留下足印的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