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隆胸後遺症與風險

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對全球美容外科統計數據調查結果顯示,目前全球美容治療總量(包括手術和非手術治療)超過2000萬例以上,而且每年還以一百多萬例的數量增加,而整形手術中最受歡迎的隆胸手術,每年就有約150萬宗!為了擁有優美的胸部曲線,不少女性在隆胸的問題上充滿好奇和猶豫,到底豐胸手術有哪些風險﹖
隆胸類型大致分三種,分為鹽水袋、矽膠和自體脂肪。
第一種鹽水袋容易有細菌感染和鹽水袋破裂,當中莢膜攣縮是常見的嚴重後遺症。主要原因是鹽水袋或果凍被纖維組織包圍,輕微看不出來,嚴重會變硬變痛,變成石頭胸。
而第二種的矽膠可再細分為水滴型和圓盤型,屬於比較嚴重的疤痕性體質、容易引致出血腫脹、細菌感染、滲漏或破裂對手術操作有各種不良反應或者過敏情況發生、肌膚過於脆弱、有嚴重出血傾向等等人群不適合進行矽膠隆胸術。
最後一種以自體脂肪隆胸聽起來好像不錯,但根據近期美國期刊最新報導,自體脂肪隆胸原來會刺激乳癌癌病變增生!乳房醫學會更建議高危險族群、乳癌家族病史、初經早於12歲者皆須避免自體脂肪隆胸。而且自體脂肪隆胸打進去的脂肪是無法完全取出,常見風險與發症包括胸部變形、鈣化、結節、囊腫、硬塊,嚴重者還須取出發炎化膿的細胞組織,若有病變硬更需作切除術!
愛美是女性天性,但健康是十分珍貴的,大家應慎重選擇安全可靠,簡單方便的美胸方法呢!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Future Tech Concepts最新研發
保障家人健康的家居黑科技
airDefender長效抗菌抗病毒噴霧

列明卡路里 無懼減肥包袱
Green Truck 新派果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