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投資海外房地產,係金蛋定係爛橙?

大家想買磚頭做業主嗎?香港現在樓價高企,所以多了人選擇投資海外房地產。買海外樓房真係好容易,因為樓價平,因為鍾意,未去過那個國家就已經投資。大家有沒有認真考慮投資後的事情?自住定出租?有管理公司管理?怎樣放售?售後稅務?大家有沒有考慮過這些?投資海外物業不是在你住的附近,你不可以隨傳隨到。如果你的租客或物業有甚麼需要處理的問題,相信也不能次次搭飛機去。所以投資海外房地產是需要留意及考慮很多事情的。
第一,國家/地點。地點好重要,是否黃金地段永久業權,附近有沒有完善交通基建,政府是否願意投放資金做城市規劃,投資地理環境是否常常有天災,例如地震、海嘯等,這些也是考慮重點。
第二,法律。當地律師言語能否溝通,買賣合約上的字句是否清楚明白,買賣物業的稅制是否清楚了解。
第三,人口、經濟。當地人口是否開始老化,物業有沒有承接力?滙率,匯率高定低?買樓是否可做按揭?利息高低,也直接影響投資的風險。
第四,發展商。有信譽,用料好,有質素,有口碑,有責任的六星級發展商是首選。
第五,物業管理公司。收樓後物業有否團隊管理,有否已有簽了合約的優質租客,代收租後業主帳目是否一目了然。
以上所有都是買海外物業一定要留意的地方。投資海外物業如果投資錯誤,真是頭痛又心痛。但當你投資選擇對,買到一隻金蛋,一定笑到合唔到咀。現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也是投資海外物業熱門國家,一帶一路效應,無地震颱風,國家天然資源豐富,永久業權,完善城市規劃,基建交通網絡方便,匯率低,言語完全可以溝通,國際學校可銜接英美澳大學,高端醫療,第二家園10年免簽證,十分適合外國人投資及退休。
如有一間好似香港中環地段,送全屋精緻裝修、家電及車位,六星級發展商,尊貴會所,無敵天際大泳池,物業團隊管理,入場費只是港幣200多萬起,而且分段收費,大家有無心動?
最後祝福大家投資連連得勝。


鍾麗珠 Polly Chung
自2002年初開始投資美加海外土地開始,之後更加入加拿大土地公司成為了土地儲備經理。2007年正式加盟智集團理財公司。現為土地儲備經理及投資顧問,主要客戶是教育界、醫護界及商界的專業人士,透過理財分析幫客戶計劃優質開心的退休生活。這16年間,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投資海外房地產經驗,對投資海外房地產特別情有獨鍾,由美加土地到現在的東南亞物業都有投資。也感謝客戶的信任,客戶已經賺錢再投資。
聯絡電話:9817 2277 公司電話:3583 1513
電郵:pollychung@fatherfinancial.com
網址:http://www.fatherfinancial.com/

韓國SOBBLE嬰兒品牌新發明
如棉花糖般柔軟的保溫浴盆!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化妝、紋綉好拍檔
彩容軒專業美容療程及化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