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危疾保險錦囊

癌症、心臟病、中風,現代人的三大殺手,被確診的人都感到死亡近在咫尺。事實上,醫學的發展日趨先進,對於這些嚴重疾病,不再是等候死亡,而是積極治療,所面對的是長期病的被照顧。面對嚴重疾病的龐大支出及生活開支,我們當然可以自己儲蓄一個醫療戶口,而購買危疾保險的選擇,作為一個槓桿處理是不二之選。我與很多客戶接觸時,發現很多人都對危疾保險有不同的誤解。在此,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危疾保障是否要入院才作出理賠?不是。
危疾保障是一筆過賠償,受保人只要被確診及有醫生報告證明是已購買的嚴重疾病的其中一種,則獲賠償,沒有規定要否入住醫院。賠償的保金,可以沒有限制地運用。例如有些客人會用作生活開支、另類治療、旅遊放鬆心情等。
危疾保險有病先賠?不是。
現時一般危疾保障中包括一些因嚴重意外引致眼睛失明、耳朵失聰、斷肢、甚至癱瘓等等。
病要去到晚期先賠?不是。
保險公司已把很多嚴重疾病早期的情況已歸部分或額外賠償的項目。例如:常見的心臟通波仔,很多人認為入政府醫院可以不用甚麼費用。事實上,由於醫療器材費用太高,病人仍要支付這些費用。因此,早期的危疾保險則可幫助受保人輕鬆通過度難關。
如果我已有病歷,是否不能購買危疾保險?不一定。
預防勝於治療,很多人因為年年驗身,直至驗出身體有少毛病才想起買保險,引致被拒保、加額外保費等。當我面對這類客人時,我會同一時間幫助客人向3-5間保險公司投保,以確保客人可以得到最好的保障。
另外,有一個佳音,糖尿病人都可以買危疾及醫療保險了,只要糖尿指數保持一定的穩定,有保險公司願意接受投保。
無論怎樣看,健康還是最重要!選購危疾保障,要健康才可有更多選擇。


李家慈 Esther Lee 李家慈小姐是智集團的理財策劃經理,2007年正式加盟智集團理財公司成為理財顧問,2009年晉升為理財策劃經理,主要服務醫護人員及各界專業人士,協助他們在風險管理及財富增值上給予建議,服務範疇有理財服務分析、保險、投資理財、強積金等。在擔任獨立理財顧問之前,曾任職於一所本地大型銀行及保險公司作客戶服務及前線推廣,曾受銀行業務、保險及各種投資工具的知識、待客之道的訓練。2005年獲銀行頒發客戶服務獎項。 電話﹕6177 8173 網址﹕http://www.fatherfinancial.com/

來自日本的連鎖美妝店
@cosme store進軍香港
現已登陸尖沙咀星光行!

童年最愛搗蛋一族
Sesame Street芝麻街主題餐廳
限時登陸頑食誠品信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