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黑籽油原來有這些好處!

黑籽油由屬於毛茛科(毛茛科)的黑色小茴香(Nigella sativa)植物的種子製成。黑孜然植物原產於亞洲西南部,地中海和非洲。它已經生長了幾個世紀,因為它的芳香和美味的種子可以用作香料或作為草藥。 因此,黑籽油通常也被稱為黑孜然籽油

黑籽油的好處數之不盡,有許多治療功效,以下總結了幾個最令人吸引的效用。

1.幫助減輕體重:一項研究表明,黑籽油提取自植物,其中含有抗肥胖成分。食用黑籽油可以改善食慾增加、血糖水準和甘油三酸酯水準提高等情形,幫助減輕體重上升的問題。黑籽油還能幫助改善消化,比如減少排氣和脹氣。

2.強化免疫系統:因能黑籽油能抗氧化,含有豐富的各種酸性物質及維他命B,還有不同的營養物質,能強化免疫系統。

3. 舒緩過敏問題: 若要說到天然治療過敏症的方法,一定不得不提及黑籽油。黑籽油能舒緩過敏反應,特別是由哮喘或花粉症所引起的急性過敏反應。黑籽可以阻止這些外來物的刺激和擴張支氣管。若定期攝取黑籽可以將過敏症有效地控制不再發生。

4.幫助降低血壓:黑籽油中百里醌thymoquinone,多酚和黃酮類化合物polyphenols的抗氧化活性,可引起一氧化氮的產生和血管舒張作用。因此黑籽油可以幫助降低血壓,若長期服用可以減緩對血壓控制藥物的依賴。

這裡也分享過關於黑籽油的小資訊,歡迎參考☺️
https://www.megalife.com.hk/tips/寶承健康國際_黑籽油對身體的好處/#

上了年紀 肌肉鬆弛 可以如何保持身形?

人蔘—「有病治病,沒病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