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眼袋槍有效嗎﹖

近期有美容院推出「眼袋槍」療程,聲稱可以一槍修復眼部細紋,減淡黑眼圈及改善眼袋,回復青春美麗,然而,效果又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說﹖
我們全身的皮膚以眼周最為薄弱,所以最早出現老化徵狀的就是眼部。而每個人的眼底下都藏着數塊脂肪,由結締組織包裹著。但日子久了,結締組織變得鬆散,脂肪塊會突出形成眼袋。這退化的現象也可以是先天性,不一定是年長所致,也並非肥胖人士才有的特徵。坊間的各種「永久去眼袋」、「一槍去眼袋」療程,其實只是利用冷縮熱脹的原理,收縮下眼皮,有短暫舒緩眼袋的作用,但冷感過去了,回暖後很快便又重現眼袋;而熱敷方面,可以擴張血管,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和暢通淋巴,紓緩眼周肌肉,但擴張作用,反而有機會令眼袋增大,得不償失。
要有效令眼袋消失,就要從保養線粒體著手。線粒體是人體細胞的「中央發電廠」,是我們身體能量的根源。而線粒體中的「ATP」(全名﹕Adenosine Triphosphate;中文譯名﹕三磷酸腺苷)是皮膚所需的能量,當纖維細胞中沒有足夠的ATP,就會延長更新週期,令皮膚加速衰老及出現鬆弛情況。線粒體內的ATP是能夠透過照射「太陽有益光」回復健康的。不少人以為太陽中只存在對我們皮膚有害的紫外線,但其實太陽中有不同波長的光線,當中的紅光、黃光、藍光及紅外光,就是四種對人體百利而無一害的「太陽有益光」,而Young Again ® 線粒體充電站就以獨家專利技術,聚焦「太陽有益光」,能夠直達筋膜層,重塑輪廓並激發線粒體補給「ATP」,眼袋、黑眼圈、眼部油脂粒等問題都能得到顯著改善。Young Again ®更是極少數可獲蘇黎世保險公司受保的醫療級儀器,整個療法無創無痛,能夠直接照射眼球,即便是眼部皮膚脆弱、雙眼乾澀等問題,都能在兩至三次護理後得到明顯改善,不少客戶都大讚效果滿意且持久。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胸細全因乳腺阻塞﹖

Future Tech Concepts 董事總經理
Albert Wong 「笨實」商人
第七章﹕究竟長效好定短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