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跟住珍妮花·安妮斯頓減肥
「我唔會比自己餓親」

Jennifer Aniston珍妮花·安妮斯頓是不少人90年代的女神。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美劇FRIENDS中的Rachel Green,由富家女成為在咖啡店內打工的女孩,無論是性格還是外表都非常吸引。現年50歲的她依然保持健美身材,究竟她有甚麼健身貼士?

1. HIIT訓練
HIIT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強度間歇訓練) 通常長10至30分鐘,利用短時間內做高強度運動以達到消脂效果。珍妮花表示她仍然喜歡瑜伽和帶氧運動,但會利用HIIT做間歇式訓練。HIIT運動時並不輕鬆,但好處多多。不但可以訓練心肺功能,亦可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肉線條更明顯。因此可以看到珍妮花即使50歲,身材卻保持年輕。

網上亦有不少簡易HIIT教學 (CR: DAREBEE)

2. 適當的放縱
珍妮花表示她不會用極端方式令自己餓壞,需要吃的時候就吃。但這種放縱並不是想吃甚麼就吃甚麼,而是要了解身體想要些甚麼。你可以選擇一些健康的小食,如低脂乳酪和果仁等等。即使真的想吃垃圾食品,也應多自我控制,一兩塊「過一過口癮」就應停下。

3. 每朝一杯檸檬水
每天一起床,珍妮花喝一杯檸檬水,只是簡單將一片檸檬放進熱水就完成,無需其他材料。單是水其實就已經對中老年人士減肥很有效。一個研究顯示連續12個星期,每餐30分鐘前喝500毫升水的人比沒有此行為的人,體重減輕了44%。另外,檸檬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對於保養一流!

以上的減肥方法的難度都不算高,大家可以循序漸進試一試,擁有更fit的體態。

有福之人具備的五種特徵

想了解自己?自我意識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