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逆轉時光之匙】解開情緒壓力的「密碼」

失眠、焦慮、神經緊繃、愛發脾氣。來自工作生活的壓力總是無時無刻伴隨著我們。特別是在炎炎夏日,長期的高溫總讓你感到焦躁易怒,焦躁的你是否希望能夠讓身心都降降溫。

負面情緒甚至會影響我們的生活效率,特別是對於職場的女性面對事業和家庭,負面情緒就像一個隱形的定時炸彈,如果不能好好管理它,也許哪一天它就會被引爆。而緩解情緒

壓力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芳香,氣味。芳香療法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帶有舒緩作用的香薰氣味可以幫助我們從焦躁不安的情緒裡走出來。夜晚的你是否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不如試試薰衣草精油,天能夠幫助睡眠,消除憤怒,擁有穩定情緒抗抑鬱,放鬆神經的作用。

如果女性有痛經的困擾,可以試試羅勒精油,它能夠止痛,鎮痛,改善痛經。還能夠抗老化,治療粉刺,緊實皮膚,提神。對於情緒來說,羅勒精油可以滋養心靈、增加人們內心的力量,鼓舞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若擔心成日外出沒有時間進行香氛治療的人群亦可以選擇方便攜帶的香薰走珠,它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使用,輕鬆減退壓力,馬上重拾信心。

Joyous Aroma Roller的香薰走珠筆是個外出攜帶的好選擇,其中的成分有羅勒精油,杜松精油及薰衣草精油,能幫助你快速恢復狀態,重拾信心。芳香療法只是一種輔助手法,最主要還是要學會自己找到平衡,正面生活。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新手需知】初學空中瑜珈有咩要注意?

【開學焦慮】小朋友唔肯番學? 家長應該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