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為什麼敏感肌要用純素護膚品?

要解決敏感肌問題,首先要了解什麼是敏感肌:

  1. 敏感肌並不是天生的,只有適當處理就可以解決。
  2. 敏感肌的成因分為外在和內在。外在的成因包括使用不當的化妝品及護膚品;而內在則因為身體攝取過多氧化劑,加速老化及破壞。當皮膚自我修復不夠快時,敏感肌就會形成。
  3. 有時皮膚有敏感的迹象並不代表你一定是敏感肌,可能是轉換了保養品又或吃了新的食物而皮膚不適應。

從源頭解決問題,純素護膚品是最佳選擇。

純素護膚品的原材料均來自天然的草木及植物,而且純素護膚品堅決不會在動物身上作測試。它們與有機護膚品的最大分別是絕不使用任何來自動物的副產品,即使是最常見的蜂蜜也不會納入材料之中,做到真正的純素。

非純素護膚品含有大量化學物質,假若皮膚已處於敏感狀態,使用這些成分複雜的保養品會令到敏感問題惡化。
純素護膚品的成份簡單,全由植物中抽取,將皮膚致敏的機會減到最低。皮膚對於天然的養分更容易接受,因此會吸收得更快,而且不要以為純素護膚品只含植物及草木成分,效果會不夠顯著。現時有某些純素護膚品的已達至醫藥級水平,力量可想而知。而純素護膚品亦含有大量礦物質、維他命及天然抗氧化劑,對肌膚修復極為有用。

德國人如何訓練孩子的獨立思考?

【昨日的美食】跟住日劇製作超簡單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