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掌握這些小習慣 無懼素顏

講到護膚潔臉,相信各位女士亦非常有心得。不過護膚中的一些小細節,會令你的護膚步驟事半功倍,這些護膚中的小習慣,你又知道嗎?

你有經常補充水分嗎?

別等到口乾/口渴時才喝水,因為到這個狀態時身體已經非常缺水。每日定時補充水分,有助去水腫,亦能讓肌膚保持濕潤,不會因太過乾燥而令皮膚粗糙。

你有經常運動嗎?

運動能增進血液循環,亦能透過排汗將毛孔中看不見的污垢排出。配合去角質和潔臉,就能令肌膚保持潔淨。

你有用化妝棉嗎?

把爽膚水沾濕化妝棉,再塗於肌膚上,比起直接用手指塗抹,有更好的清潔效果。

你有塗防曬嗎?

夏天天氣炎熱、陽光猛烈,一定要塗防曬。不過即使是秋冬季節、天色陰間,紫外線仍非常強,出外之前記得要塗抹防曬。

你在使用天然護膚品嗎?

無論你本身是不是敏感肌膚也好,含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選取天然有機的護膚品,減低皮膚的負擔。而且天然的護膚品多經過動物測試,且不含色素,對皮膚較好。

來自澳洲品牌,Simplicite一直堅持不使用色素、不含酒精,把皮膚刺激減到最低,敏感肌膚都能放心使用。大部分植物材料都是從野生採摘,達到藥用級別,而且每款產品中都加入超過十種的植物原材料或植物精油,因此才能把營養帶給肌膚,養好肌膚。

更年期後心血管疾病風險大增? 認住這三種食護血管食物

主子坐定唔肯郁奴才大整蠱 幫主子瘋狂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