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失眠人士請安心服用
跟美軍學2分鐘入睡法

相信有讀者都會有試過失眠,那種嘗試一切辦法都不能進睡的無力感真的很痛苦!想知道如何快速入睡,你就要留意了!

在這篇文章開始前,你可以先看看睡前的簡單準備工作,可以令你睡得更穩。
傳送門:https://megalife.pse.is/GD9SH

如果你真的用盡一切方法都未有倦意,這次就教你美國海軍2分鐘入睡法,此方法曾經讓一些戰鬥機飛行員去嘗試,他們經常因太大壓力而無法入睡。數據顯示96%的飛行員可以在兩分鐘內成功睡覺,效果驚人。以下就是2分鐘入睡法的完整步驟:

1. 首先,請將身體每一個部分放鬆
2. 深吸一口氣,然後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臉。確保臉上每一塊肌肉都有慢慢地放
 鬆。如果你覺得有困難,可以先用力緊繃臉部,然後放鬆。當你感到你的臉頰、
 舌頭、嘴巴及下巴已經放鬆,便可以呼氣。
3. 將上述的步驟延伸至其他身體部份,順序:肩膀、手臂、手掌及手指、胸口及
 腿、腳。請謹記要深呼吸及集中注意力在放鬆的過程。
4. 一開始嘗試的時候可能會感到困難,但經過練習之後就會變得容易上手。

小編再給大家一個小貼士,如果真的無睡意的話,請不要醒著地躺在床上,因為研究顯示這樣做會增加焦慮感,令情況惡化。所以大家可以起床,做一些輕鬆的家務,直至你有倦意為止。

成功路上所找尋到的真理

上腹赤赤痛?
你需要知道有關胰臟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