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向化學成分和類雌激素Say No
天然防曬霜推薦2019

相信不少人在買防曬產品時都是人云亦云,著重防曬功效和質感。你又知不知道防曬霜內的化學成分亦需要注意呢?坊間不少防曬霜都含有化學成分,用完會產生不少皮膚問題甚至生理問題。究竟怎樣選擇才是最好?

防曬霜內的化學成分
多數化學性防曬霜(Chemical Sunscreen)含有Oxybenzone和Oxtinoxate。長期使用含有這兩種成分的產品,會影響內分泌和荷爾蒙,後果可能很嚴重。小孩及孕婦都不建議使用。
另外不少防曬霜都含有類雌激素,有些更含有超過1粒避孕丸的類雌激素含量。類雌激素可以造成大量身體問題,如癌症、生殖能力下降、神經系統紊亂、兒童性早熟、糖尿病等。而孕婦尤其要注意,因為她們容易受類雌激素影響,而吸收了這些有害成分後,會透過血液將其輸送至身體各處,有機會影響胎兒。

3大天然防曬霜推薦
既然市面上充斥著這些含有化學物的防曬霜,我們就更加要謹慎地選擇,天然防曬霜是個極佳的選擇。小編推薦3個天然防曬霜,令大家可以向化學品say no!

Simplicité – Moisturiser With Sunscreen Spf 15 For Face And Body 125ml
Simplicité是一個澳洲的純素品牌,用最天然優質的原材料打造一些連敏感肌人士都適用的護膚品。這次小編推介的防曬霜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的油性質感的防曬乳,此防曬霜做到清爽防曬及滋養肌膚。防曬霜水感質地容易推開,沒有黏膩感!敏感肌人士絕對適用,使用後不但不會出現皮膚泛紅,而且絕不阻塞毛孔,不用擔心有殘餘防曬霜影響肌膚質素。

Coola – Mineral Sun Silk Crème SPF 30
Coola專門生產防曬產品,而且不少產品的功能也令人嘖嘖稱奇。此防曬霜的主要材料為Non-Nano Zinc Oxide,用來對抗UVA /及UVB。而且產品有抗藍光、防污染的效用。質感輕盈,並能做到防水效果。

Badger – Sport Sunscreen SPF 35
Badger是一個美國家庭式經營的護膚品公司,專門利用有機植物和礦物生產各式各樣的保健商品。Sport Sunscreen比較接近一般的防曬乳,質感較厚身及黏膩,不少皮膚較乾的用家也表示這是用過最好用的防曬乳。而此防曬乳亦有80分鐘的防水時間。

【童心看世界】由小朋友設計
5個改變世界的發明

叫你食蕉其實是為你好
5個你不知道香蕉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