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以出生時辰分析性格(一)

中國古時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於現在的兩個小時。相傳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出生時辰關係著一個人的下半輩子,如換算成紫微斗數之宮位,則其對應的是子女宮、僕役宮,也與事業宮有些牽連。此外,從出生時辰上也可以大致瞭解到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及夫妻關係的好壞。今期先講到子時、丑時和寅時。

子時(23:00~00:59):機智樂觀,魅力渾然天成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都帶有桃花的潛在特質,天生有迷人的魅力。他的警覺性、判斷力都很敏銳,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都很有沖勁,可惜感情方面很難自我控制,表面上看起來機智樂觀,私底下卻沒什麼安全感,甚至有點悲觀。他們善於交際,對朋友十分慷慨熱心,只是他不喜歡承認錯誤,你一旦背叛了他們,就會吃不完兜著走,乖乖等著接受他的碎碎念攻擊吧!

丑時(01:00~02:59):不許別人說話的蠻牛

這個時段出生的朋友,有著頑石一般沉默寡言的特質,通常極有耐性及毅力,能夠吃苦耐勞,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但是這些特質反應在負面上,就會呈現出保守不知變通的固執傾向,他們自尊心超強又不服輸,而且喜歡獨斷獨行。他們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抗壓力雖然不錯,一旦發起牛脾氣可就​​讓人吃不了兜著走。他們對感情執著而專一,但有點兒不解風情,缺乏羅曼蒂克的精神,而且過於被動保守,往往有愛人結婚了對象不是「我」的遺憾。

 寅時(03:00~04:59) :神秘又強勢的天生領導者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行動力很強!加上個性又野心勃勃,富侵略性,喜歡指使他人,不喜歡服從別人,自我期許相當高,有些自負和惟我獨尊的氣息,因此很容易展現出領袖魅力。他們神秘,特立獨行且自主性高,在年輕時就有出人頭地的本事,雖然不怎麼重視金錢,卻經常有著不錯的財運。在戀愛方面,他們是感情豐富的一群,但相當專橫霸氣,愛得轟轟烈烈卻總是慘淡收場。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國際留學顧問及職涯發展中心
海外升學小貼士﹕住宿多面睇

UG Elements有機元素 行政總裁
資深飲食專家 鄧崇光
食物有毒﹖﹕食物有毒 快餐綜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