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龍者感情運勢

愛情方面,由於“紅鸞”入命,此星為桃花星,代表屬龍人今年桃花遍地,加上有貴人星“龍德”和“月德”福照,人緣開闊,異性緣劇增,對於單身人士實屬有利。多外出、多參加組織活動,或許會偶遇符合口味的異性。單身的屬龍人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要勇敢去追求,但不要採取過激的方式,否則會嚇跑對方。

已婚者在“紅鸞”的作用下,屬龍的你識大體、知進退,越來越懂得把控婚姻生活,夫妻之間相處愉快。只是“朱雀”讓夫妻之間偶有爭執,不過兩個人在一起有口舌之爭也是正常不過,對婚姻並無太大影響。值得重視的是:“紅鸞”入命,恐會帶來婚外桃花,為了現有的婚姻,要學會拒絕,否則到最後將兩頭空。

戀愛中的人士今年雖有“紅鸞”促進感情,但生肖屬龍者在愛情里相對其他生肖霸道一些,比較自我,總是希望戀人凡事都聽從自己,為自己做出改變。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情人,現在的他/她或許尚未達到你的標準,但假如對方有心為你做出改變,其實也證明了你的重要性,所以,不要一味索取,只求對方為自己付出、改變,自己卻從未反思。物質遵循守恆定律,愛情也需要守恆,如果愛的天秤失去平衡,只是一方在付出,這樣的愛情並不不長久,望屬龍人能夠認清。


劉師齊 Master Sze 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天氣痛是甚麼 ?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變不回小孩的彼得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