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狗者感情運勢

 生肖狗者去年經歷關口年,感情關係上大多已出現變化,無論是喜是悲已成定局.故己亥年不妨調整心情重新出發,迎接較為穩定的一年。

倘若豬年已組織家庭者,豬年有機會將喜慶運勢延續,有意添丁者不妨落實執行,較大機會成功;只是始終受「五鬼」影響,即使有喜亦要依足傳統習俗,待胎兒滿三個月後才公佈喜訊,以防驚動胎神而增添不穩定因素。另外,豬年亦要多留意與另一半的關係,尤其容易因為雙方的家人親友而起爭拗,建議豬年不宜多管閒事,家族中的人事紛爭盡量不宜投入參與,以免破壞夫妻感情。除了已婚人士,有伴侶但關係未及穩定者,豬年亦同樣不宜太早融入對方的家庭或朋友圈子,否則容易因為流言蜚語而左右觀感,甚至影響二人感情。

至於單身已久或於豬年已經歷分手變化者,豬年將有機會於眾會當中結識合眼緣對象,,只是豬年始終不屬大桃花年,亦有機會遇上快來快去的感情,故即使遇上心儀對象亦不宜過分急進,不妨先由朋友開始多溝通了解,到豬年年底才決定是否能開展感情更為理想。

哈佛研究日飲兩杯以上含糖飲料
增加死亡風險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豬者感情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