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抗疫貼士】體內缺少穀胱甘肽更易染疫?專家建議須攝取NAC補充劑

俄羅斯庫爾斯克國立醫科大學一項研究指出,細胞內穀胱甘肽(GSH)的缺乏,與新冠肺炎的發生有着相當密切的關係。研究顯示,體內GSH的程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因此長者和中年人士大多因體內缺乏GSH而更易染病,甚至造成病情惡化的情況發生。

缺乏GSH易患慢性病 男性比女性更高危

穀胱甘肽(GSH),是細胞內最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能協助自由基的轉換、避免DNA氧化,因此又被稱為「抗氧化之母」,在人體免疫系統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過往早有不少研究證實,GSH的缺乏會大幅增加人類患上慢性疾病的機率,而由於男性體內GSH的含量往往低於女性,因此他們更易患上糖尿病等慢性病。GSH作為一種抗氧化物,能夠有助預防氧化壓力發生,即體內抗氧化物達到被過度耗損的失衡狀態,造成細胞死亡,並加快人體老化的速度。

NAC補充劑可有效補充GSH

穀胱甘肽(GSH)是細胞內最高濃度的抗氧化物,稱為「抗氧化之母」,在免疫系統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而乙醯半胱氨酸NAC是GSH前體,容易被身體吸收,並在體內快速地轉化成穀胱甘肽。根據研究指出,NAC更有助減輕COVID-19引起的呼吸困難。

增加抵抗力最佳配塔

要謹慎選擇適合自己和保障家人的營養品,最好方法當然是瞭解產品成分,選購成分天然的功能性食品。護體健除了含有高品質的乙醯半胱氨酸(NAC),其專有的*BODYPROTECTOR*配方更集合7種超強抗氧化元素,而且成分天然,沒任何副作用。

提升免疫力和抵抗力固然是抗疫關鍵,不過,除了要定期攝取NAC外,我們亦可適量攝取含豐富維他命的營養補充品。「超級C」的維他命C來自酯化的抗壞血酸鈣,更含有優質抗氧化白黎盧醇,讓身體從基因開始變得更健康,隨時準備好長期抗疫。

【新冠肺炎】康復者不會再受感染?美研究:抗體僅維持兩個月

【精確醫療】肝硬化小心變成肝癌!一文看清肝硬化八大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