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抗敏辛酸史】敏感肌困擾20年 這個把她的皮膚治好了!

敏感肌是不少人深受困擾的問題,相比敏感帶來的不適,不斷嘗試卻找不到合適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令人沮喪的問題。 護膚達人Winnie Frain就曾深受敏感問題困擾,不斷嘗試各大護膚品牌,用了二十多年時間,才終於找到適合她的產品。

Winnie至自小時候開始就有皮膚敏感,不論臉部、手腳都有敏感。中學時期面臉部敏感的情況更嚴重,感到皮膚好乾、經常泛紅痕癢。有時只是在陽光下一會兒,臉部就泛紅,還是一撻撻地紅。

泛紅的情況隨時來襲,除了發熱發癢的令Winnie感到不舒服外,也會很容易沒有自信,因為感到每個人都在注視自己的臉。

為了治好敏感肌,她曾經試過不同護膚品牌,有貴價牌子、有藥房、醫務所買到的、甚至是皮膚科專科醫生推介的品牌都試過,但都沒什麼作用,反而令皮膚更乾。她也試過做不同的treatment,但結果反而刺激到皮膚。

「有刻我真的想放棄,用清水洗臉就算,但直到我發現了…」

Winnie: 當時天然護膚品盛行,於是我也開始試用。但選擇比以前謹慎,我專挑選了天然有機、不含動物測試的護膚品,就這樣接觸了Simplicite。它不但堅持使用天然植物材料,而且材料豐富,多從野生採摘,能帶來最多營養。

「神奇地,它令我重拾皮膚的光澤!」

持續用Simplicite一段時間之後,我的肌膚就不再泛紅了! 即使在陽光照射下也沒有感到很乾,還看到皮膚更有光澤! 即使偶爾因為過度暴曬下會出現泛紅情況,用回天然的護膚品,就會幫我皮膚鎮靜。當皮膚變得更滋潤,就會愈來愈好!

特別推介Simplicite Sage Face Oil ,一枝有著三大修復皮膚的植物精華,檸檬、薰衣草和鼠尾草精華,幫你養好皮膚,令脆弱的肌膚底層變得更有營養。

來自澳洲品牌,Simplicite一直堅持不使用色素、不含酒精,把皮膚刺激減到最低,敏感肌膚都能放心使用。大部分植物材料都是從野生採摘,達到藥用級別,而且每款產品中都加入超過十種的植物原材料或植物精油,因此才能把營養帶給肌膚,養好肌膚。


一唔開心就想食野?你可能只是情緒性飢餓!

孩子經常發脾氣? 認清情緒三類別+應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