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成分,皮膚的老化成因是膠原蛋白的合成速度遠低於代謝速度,而隨年齡的增加,會使得合成的速度減緩,所以常常會聽人說,多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使肌膚回復彈性,有效抗衰老。

坊間最常見的做法是口服和注射療程。首先,許多膠原蛋白產品聲稱的「膠原蛋白可穿過皮膚的上層組織,進入真皮層,並強化原本自然形成的膠原蛋白」這段話,受到很多醫學界專業人士質疑。因為人在消化過程中是很難直接吸收膠原蛋白,幾乎都會在消化道轉化成胺基酸後才被人體吸收;外用的膠原蛋白護膚霜在理論上同樣難以被皮膚直接吸收。而注射膠原蛋白的確可以在短時間內使肌膚「吹彈可破」,但卻有一定的風險和副作用,如會出現皮膚色素沉淀、皮下形狀不規則等,亦有人曾在注射後膠原蛋白逆行運動,導致視網膜血管閉塞,致一側眼部分視力喪失。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可利用Young Again®照射太陽有益光療程,從內入手。Young Again®糅合了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其中紅光可以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合成,輕鬆抗衰老。Young Again®最主要作用是還能保養線粒體,產生及補給能量(ATP)予肌膚,借以提升肌膚免疫力,使肌膚達到最佳狀態。從根源解決皮膚問題,治標也治本。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區塊鏈技術在銀行的應用

DK Aromatherapy 香薰皇后 Kat Lai
從香薰出發﹕派對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