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貼心呵護女性肌膚
用料天然環保的衛生巾

市面上的女性衛生用品種類愈來愈多,既有來自日本的,亦有產自韓國的。市場上的產品有著不同款式及功用,同時亦由不同國家所生產製造,為本地的女性消費者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選擇。雖然看似品種繁多,五花八門,它們卻有著同一個特點,就是大部分都由不同的化學物料製作而成,這些產品用法方便,因而受到消費者擁戴。

然而,早於數個月前,多款韓國製的女性衛生用品被爆出蘊含有毒化學物質,長期使用的話,輕則會令到用家出現皮膚敏感、紅腫痕癢;重則會導致用家的經期混亂以及經血減少,而這些產品在香港亦有上架,都是香港女士們常用的衛生用品品牌,因而在社會上引起一陣恐慌,女士們便開始重視自己所用的衛生用品安全程度,以防自己所用的產品會因為內含化學物質而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因此,以天然用料製作的衛生用品便能夠讓人用得安心,用得健康。
 
一般的女性衛生用品主要有兩個功效,一是吸濕,二是抗菌,不少產品都會運用化學物質來達到以上兩大功效,然而,化學毒素便可以透過身體接觸來被人體吸收,或有可能引致各婦科病,雖然是因人而異,但為了確保自己安全,採用天然的產品,確是相當有必要。
 
來自女性天使的植物原料衛生巾,正正主打天然安心。研發過程嚴謹,先在一千六百多個植物樣品中,測試哪一項最能達到「吸濕」、「抑菌」及「去味」等功效,最終選取了南方特有的沙田柚,利用沙田柚中的囊製成吸濕紙,再加入抗菌芯片,然後配上食品級的獨立包裝,不但外型看來讓人毫不尷尬,更重要的是能夠杜絕細菌進內,女士們可隨意放進袋子中,不怕弄污。
 
有益自然 減輕對大自然及環境的負擔
這項產品與其他同類產品最為不同的地方是,它由植物物料製成,因而能夠降解,若然使用化學物料製作的,不但會因為未能降解而污染土壤,而且部分化學物質若然流入大海,便會被海洋生物所吸收,影響食物鏈,而當人類進食受影響的海洋生物時,這些化學物質又會被我們所吸收,最終使自己受害,故此使用這項產品可以減輕對大自然的負擔,由植物原料所製,更會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及影響。因此熱愛環保的朋友,都能從這些細微的地方默默付出,藉此愛惜屬於大家的地球,避免自己最終受害,達到雙贏的局面。
 
以天然取代化學 提倡健康生活新態度
與此同時,女性天使最希望透過這項產品向大眾宣揚一種健康生活的態度,目前大多引致不健康的狀況或因為化學物質所致,然而,單靠一個人的努力是遠遠不足,因此若然大家想共享健康的生活,便需要一起每出,嘗試從各個方面做到愛護地球的目標,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建立有關環保的知識,並將「健康」及「環保」兩大概念結合,然後逐步逐步以天然的產品代替化學產品,以此為生活態度及個人目標,自然能夠對於自己及環境都有所得益。
 
 
女性天使
美佳亞太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9號福康工業大廈7樓701室
電話:+852 2815-2698
網址:www.beautyasiahk.com

KK Yip 理財通識
做個英明消費者

MegaLife Vol. 333 Jan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