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美顏護膚好幫手 奇異果的這些功效你知道嗎?

跟朋友閒聊,發覺很多人都不喜歡吃奇異果,但當講到它的功效時,大家又立刻雙眼發亮。究竟奇異果有什麼神奇功效?

身體更強壯!

每100克的奇異果就含有92.7mg的維他命C,吃一個已經能滿足一天的維他命C攝取量。維他命C是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消除了引起炎症或癌症的自由基。它還能增強人體抵抗有害病原體的免疫力。

而且奇異果中的纖維則能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CVD)和冠心病的風險(CHD)。

令你訓得更好!

台北醫科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奇異果中的抗氧化劑和血清素可能有助於治療睡眠障礙。可於睡前一小時吃奇異果,以幫助入眠。

助你排毒減肥

奇異果富含膳食纖維,促進消化,幫助排毒。而且,它含有一種稱為放線菌素的酶,以其蛋白質溶解特性而著稱,有助於消化體內蛋白質,並且幫助患有腸易激綜合症的患者更易消化。

美顏抗老化!

奇異果中的維他命C和E對皮膚起著抗氧化劑的作用,防止皮膚退化。而且,奇異果中的Omega-3脂肪酸和類胡蘿蔔素可促進心臟健康。

外國雜誌選出五大獨遊亞洲城市 你有冇去過?

【心靈健康】先定義你的舒適區! 讓自己活得更自在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