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要Ready For Bikini
為何一定要玩空中瑜珈?

夏日炎炎,當然要去沙灘曬下太陽大show身材!因為身型不夠窈窕而逃避著Bikini,想減肥又想線條更優美?空中瑜珈絕對是個好選擇,以下由瑜珈導師Abby Tsang細數4個要玩空中瑜珈的原因!

增加腿部肌肉
穿著比堅尼會顯露整條腿,雙腿當然要夠firm!空中瑜珈非常著重腿部的力量,由於絕大部份瑜珈動作都需要在吊床上保持平衡,要將整個人的重量撐起再依靠吊床,這時候腿肌就非常重要。配合瑜珈用的leggings,就可以更加塑形。

燃燒卡路里
懸浮在空中需要一個穩定的核心,而空中瑜珈比起一般的平地瑜珈更難轉換動作。美國運動委員會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空中瑜珈的有效性媲美帶氧運動。在50分鐘的空中瑜伽課程中,你可以消耗320卡路里的熱量,與慢跑相約。

肌肉線條更明顯
由於空中瑜珈需要反地心吸力地去做動作,肌肉比一般運動活動得更多。空中瑜伽也是一項強大的核心鍛煉,因為你必須在瑜伽課程中使用核心肌肉來平衡和穩定自己,全身的肌肉都不斷地增強!

增加柔軟度
在IG上見到別人穿起比堅尼擺甫士都非常優美和充滿活力,怎麼自己就擺不出吸引人的甫士?這與你柔軟度不足有關,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做動作時都比較生硬。透過將前腿放在吊床上,空中瑜珈令你更加容易做到劈腿的動作;而為了做到更多具挑戰性的動作,你必須令身體保持柔軟度。在無重力的情況下,你會發現骨骼和肌肉的靈活性比以往更強。

還在考慮應如何令自己投入比堅尼季節?快啲試下空中瑜珈啦!

資料提供:

Abby Tsang 曾美玉
Abby是Timely Dance Studio Production創辦人之一,亦是當中的一位舞蹈導師,負責教授空中瑜伽、空中吊環及伸展拉筋,有十餘年跳舞經驗。她亦曾受本雜誌邀請成為Megalife #343封面女郎。最喜歡突破及挑戰自己。

情侶吵大鑊點算? 教你如何平息紛爭

英女皇御用醫生教你5個長壽養生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