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每日食蜂蜜身體會產生什麼變化?

蜂蜜對身體有益就每個人都知,但如果每天食蜂蜜,身體究竟會出現什麼變化呢?

更潔淨的皮膚
蜂蜜是一種極好的抗氧化劑,代表經常食用它可以清潔身體各種毒素。此外,它的抗菌力將大大改善您的皮膚狀況。

減肥
如果你正在檢視自己的體重,醫生建議排除所有糖,但不包括蜂蜜。這是因為蜂蜜中的糖含量與其他甜味劑中的糖含量不同。蜂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這對減肥十分重要。

降低膽固醇
蜂蜜完全不含膽固醇。恰恰相反:它的成分和維他命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每日食用蜂蜜對體內抗氧化物質的含量有益,可抵抗多餘的膽固醇。

強化心臟
研究顯示蜂蜜中含有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動脈變窄。根據動脈變窄的地點,縮小可能導致心臟衰竭,記憶力下降或頭痛。喝一杯含幾勺蜂蜜的蜜糖水足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增加記憶力
其他研究表明蜂蜜能夠對抗壓力,恢復細胞抗氧化防禦系統,從而改善記憶力。此外,蜂蜜中含有的鈣很容易被大腦攝取,這對記憶力有益。

睡得更沉
蜂蜜中含有的糖會增加血液中的胰島素水平,從而釋放出血清素。血清素進一步轉化為褪黑激素,這是一種促進睡眠質量的激素。

強化胃部
蜂蜜是一種強效防腐劑,所以建議空腹吃一匙蜂蜜。這種簡單的儀式有助於預防與消化道相關的各種疾病。此外,蜂蜜在通過胃時,會破壞細菌並治愈粘膜中的小傷口。

減壓
蜂蜜有助於舒緩神經,緩解疲勞。蜂蜜中含有的葡萄糖對神經元的作用非常重要。它可以很快被血液吸收,進一步緩解和緩解心理障礙。

小編推薦

Absonature的天然麥盧卡蜂蜜含有一種獨特的活性抗菌物質—麥盧卡因子。它具有強大而獨特的抗菌及抗氧化的能力,能有效的摧毀細菌,促進傷口自然癒合,對調整腸胃非常有效。每日進食可令身體更健康,由內而外慢慢改善身體機能。

一張圖測出你係東方/西方思想?

媲美泰國喉嚨噴劑!
麥盧卡蜂蜜噴劑一樣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