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李維恩教授 皮米新生活
皮米生髮3招重生

香港人由於都市生活壓力「巨」大,健康狀況不斷受損引致頭髮皮膚血液微循環不良。愈來愈多朋友不論男女40多歲已經開始脫髮,有些50多歲已經開始「地中海」。根據大量研究及實驗證明,只要毛囊得到充足血液供應以及有適當的營養,每個毛囊都可生出健康粗壯的頭髮,我們開發了一項新的生髮技術配合三種方法令頭髮有效再生。
方法一:質子能量超聲波導入技術。
方法二:皮米蛋白導入技術。
方法三:頭部經絡治療。
通過這三種技術的配合,成功地把很多半禿的光頭問題解決。下圖是兩個月的明顯變化。左圖是治療前的皮膚照片,毛髮稀少而且比較幼小。右圖是經過治療後毛髮明顯比較濃密而且較粗壯。這種治療有兩大好處:沒有創傷性及沒有使用化學藥物。如果患者使用這種治療的同時,能夠改善生活習慣及適當地調整工作壓力,例如做運動及提早睡眠,效果會更加事半功倍。另外有一個好處是毛囊康復後不會再輕易脫髮。
 
治療前                                                                治療後
 
對於一些特別的脫髮患者,例如是通過化療副作用引起的,或者內分泌問題引起的,我們會加入其他非入侵性的自然醫學治療先把基礎問題解決,然後再作以上生髮治療。通常男士脫髮跟女士脫髮的情況有所不同,下圖左圖為男士脫髮的例子,右邊圖為女士脫髮的普遍情況。如大家看到自己有這種趨勢,便應該及早處理,愈早處理治療效果愈好,因為當毛囊真正死亡後,便很難再生了,我們的方法只能把未死的毛囊再生。


李維恩教授 Vian Li
自然醫學研究者 / 能量醫學專家
醫療器材研發者 / 發明家
畢業於澳洲Monash大學,擁有電子及電腦系統工程學士學位,及商業系統碩士學位

你跑對步了嗎﹖
4個跑步時要養成的好習慣
讓你跑出真健康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Jamari Fung﹕打造健康瘦身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