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衛生巾該如何選擇﹖

婦科疾病是女性常見病、多發病。但由於許多人對婦科疾病缺乏應有的認識,缺乏對身體的保健,加之各種不良生活習慣等,使生理健康每況愈下,導致一些女性疾病纏身,且久治不愈,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
其中由於衛生巾使用不當引起的婦科病佔了不小的比例。因為女性的經期是最容易讓細菌有機可乘的,而這時候衛生巾卻形影不離,一旦衛生巾上有細菌,那必定會引發一系列婦科問題,所以經期如何使用衛生巾,衛生巾該如何選擇很重要。
1. 經期使用衛生巾一定要勤換
不要以為使用了吸收力強、保護功能好的衛生巾,就可以長時間使用同一片,經血量少的時候最好也要每2個小時左右更換一次。
2. 儘量挑選薄款透氣性好的衛生巾
因為一般的衛生巾比較厚,透氣性差,而經期本身環境潮濕,適合真菌、黴菌、念珠球菌等滋生繁殖,血液中又含有很多營養物質,為細菌生長繁殖提供了最好的培養基,容易造成感染,出現白帶增多,外陰瘙癢等症狀,甚至引起上行性感染如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
3. 選擇藥物或香型衛生巾要慎重
目前市面上的藥物保健衛生巾,宣稱有抗菌、抑菌、止癢的功效。這種衛生巾對於已經患有婦科疾病的女性可以使用,但健康女性就沒必要。長期使用藥物衛生巾,會打破私處的酸鹼平衡,造成對藥物衛生巾的依賴,降低私處自我免疫和清潔作用,反而更易受到細菌侵害。尤其是敏感體質的女性,更應該慎用藥物衛生巾,以免引起皮膚過敏,出現私處瘙癢等症狀。還有一些帶香型的衛生巾,這種也不易使用,更容易引起私處的過敏。
4. 根據月經量選擇不同網面型號的衛生巾
當月經量過多的時候,要選擇一些特長夜用等加長加厚的產品,並且多更換。月經量多時要選擇表層有乾爽網面漏斗型的衛生巾,這種衛生巾表層乾爽量多是不會感覺潮濕,漏斗型使滲入的液體不易回流。
5. 選擇內置衛生棉條使用要更細心
內置衛生棉條由於衛生棉條塞入陰道而形成密閉空間,容易導致陰道內常態菌迅速孳生,產生感染髮炎的現象,更可能成為中毒性休克綜合症的誘因之一,所以內置衛生棉條必須勤更換。而內置衛生棉條如果使用不當更易造成子宮內膜異位等婦科疾病。
6. 不要購買大包裝衛生巾
很多女性喜歡買大袋包裝。比如一包裡面有30多片的衛生巾,覺得下次就不用麻煩的去買了。有些衛生巾的包裝是摺疊型的,你如果用不完,放置一個月,會有很多細菌在上面,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經期情況來購買相適應包裝的衛生巾。
立即選購女性天使PHD零敏感衛生巾﹕www.phdangel.com

資料來源﹕女性天使PHD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將參加
第14屆姊妹專業美容展

日本麻疹危機仍未解除!
遊日必注意8項防疫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