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天然抗頑疾物質 人蔘皂苷 Rh2

由古至今,人蔘都對人體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不但能強身健體,還有不少記載有補虛救脫、大補元氣,延年益壽的功效。據史書記載,人蔘的應用已有近3500年的歷史。多年來人蔘在抗頑疾方面,亦有著非常理想的效果,而長白山野山人蔘更是當中功效聞名天下。人蔘功效主要因為是人蔘內的活性成份,包括有人蔘多糖和人蔘皂苷等。人蔘皂苷大約有30餘種,其中人蔘皂苷Rh2更因為在對抗頑疾方面的效益而廣泛研究及應用。

人蔘皂苷Rh2可以提取自人蔘,但是本身含量極低,只佔10萬分之一。在傳統提取技術方面亦十分複雜,而且成本昂貴,因此是非常珍貴。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已經能夠以先進技術提高Rh2含量。但隨著不同的臨床試驗結果,人蔘皂苷Rh2在十年前已被發現有抗頑疾活性作用,而且效用有著非常理想的效果,一直被視為最具潛力的天然抗頑疾物質。

另一極為重要的研究,是有關頑疾有抑制及抗轉移的能力。有研究顯示,人蔘皂苷Rh2對頑疾細胞有抑制及抗轉移的效果,而且效果非常明顯,有效率可達80%以上。隨著人蔘皂苷Rh2的健康效益研究發表,驅使更多學術和醫學研究機構研究人蔘皂苷Rh2,到現今已知的的國家包括中國、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國家,超過多達一萬多篇的動物及人體臨床實驗報告,以證實人蔘皂苷Rh2對人體的重要健康效益。

 

御龍蔘
人蔘皂苷Rh2領先專利技術- 生物酶催化技術

Whatsapp: 57244723

Email: info@emginseng.com 

Facebook: 長白山御龍蔘

Website: www.emginseng.com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變不回小孩的彼得潘》2

Nomad Mandy Wong
翻轉空間:空間的物盡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