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多媒體健康生活平台
MegaLife助你拓展市場

這是一個網絡世代,人人都有手機在手、天天都在上網的時候,透過網絡來進行市場推廣自然就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不過到底怎樣才能有效地把自己的品牌介紹給別人知道?難道只可以大灑金錢購買搜尋器的排名嗎?又或是花上大筆金額在某大網站購入廣告位置嗎?非也!其實只要懂得利用網上的資源,要建立品牌或是要將產品推廣給廣大消費者,都絕非難事。
 
活動統籌 輕鬆建立品牌形象
市場上不少品牌都會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提升市場對品牌的關注度之餘,又能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不過舉辦活動往往要花費大量人力和資源,或會大大增加品牌的工作量和壓力,MegaLife就會替客戶統籌活動,為品牌節省舉辦活動的成本。過往MegaLife就曾替客戶舉辦慈善跑步比賽,在市場上增加了品牌的關注度,同時藉活動打造品牌的健康形象。

 
名人明星相助 曝光率直線上升
雖然這是一個網絡世代,但名人效應對於推廣產品還是有一定作用。但每次找來一位明星名人作宣傳,推廣成本就會大大增加,而成效能達預期中效果。MegaLife和一眾名人明星都有合作關係,可以邀請他們參與品牌的推廣,絕對比品牌自行邀請名人來得簡單和划算。比如早前陸詩韻小姐就和MegaLife的客戶錄製訪談節目,讓大家更了解品牌的故事,品牌的曝光率也自然大大提升。
此外,MegaLife的創辦人鄭錦嬋小姐亦分別在香港電台及網上電台主持節目。在香港電台節目「新紫荊廣場」中任嘉賓主持的Kimmi,時常在「新港人的先鋒」訪問中訪問一眾成功人士,邀請他們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成功之道。
 


Facebook專業推廣
MegaLife的Facebook page有九萬三千多名關注身心靈健康的粉絲,有了這個平台,無論客戶希望舉辦健康工作坊,或是藉此平台推廣自己的健康品牌,都會變得輕鬆又直接。MegaLife的專業團隊更會協助構思、製作、推廣等多個不同工序。
https://www.facebook.com/megalifeclub/videos/10155210217499414/
 
 
只需要聘請一個市場推廣人員的價錢,就能有一整隊專業人員替你包辦構思、設計、製造、執行等過程,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請即聯絡3104 1319/ 6728 7280(黎先生)或6726 5786(鄭小姐)了解更多!
 

0

Whatsnews:銅鑼灣八十年代懷舊風火鍋店 -十下SUPPA

0

Whatsnews:忙碌都市人好幫手 全球定位追蹤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