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唔講你未必知既
水果保存小秘訣

想家中水果保存更持久,你就要留意以下內容!!
 

  1. 水蜜桃

嬌豔欲滴的水蜜桃水分充足,對溫度會非常敏感。若要較長時間貯藏,必須嚴格控製冷庫溫度,庫溫不能波動,-1℃以下就會有受凍的可能。桃子冷藏時間過長,會淡而無味,因此,其貯藏期不宜過長。另外,水蜜桃在室溫下放熟後再移置冰箱冷藏。如果未熟的核果直接放進冰箱的話,它們會無法成熟。
peach的圖片搜尋結果

  1. 葡萄

可以將受傷或壞掉的葡萄摘除後,用紙巾吸乾多餘的水分避免發霉,並裝在原本的通風塑膠袋中儲存。不要在食用之前再清洗,否則容易發霉。
葡萄的圖片搜尋結果

  1. 蘋果

蘋果無疑是最容易儲存的水果,為防止腐爛,防止乾癟的方法是,用一個不透氣的塑料袋裝好,並紮緊袋口,放入缸或筒裡。隔一段時間要打開檢查一下,有壞的一定要拿出來,​​以免影響好的。如果發現蘋果髮乾了,可灑點兒涼水。切片後撒些檸檬汁、或是在蘋果泥中加糖,能夠延長在冰箱中保鮮的時間。
apple fruit的圖片搜尋結果

  1. 香蕉

芒果是天生怕冷型,還未完全成熟的芒果千萬不能放冰箱,不然很快會出現黑斑,果肉黑化,這是凍傷的表現。在冬天尤其要注意一定要放熟,可以利用香蕉催熟。若要避免香蕉太快變熟,可將每根香蕉分開,並用保鮮膜包覆蒂頭。成熟後的芒果要盡快吃掉,它只能存放5天左右。成熟的芒果摸起來非常軟,而且氣味非常香濃。
banana fruit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十月中即將在各大超級市場發售

手機經常冇電?
電池保養5大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