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Kimmi Cheng鄭錦嬋心靈分享
人生隨緣,順其自然,寫的真好

人生隨緣,順其自然,寫的真好
心門難開,心路難走。世上之事,高興,是心;痛苦,還是心。人世間的所有事情,不論歡喜,還是憂愁,關聯的都是心,涉及的全是心。
心小了,事多了; 心堵了,氣粗了;心酸了,淚多了。人生種種,在人,也在心,心大而眼寬;心順而事安;心寧而神安。生活中,不論是誰,窮也好,富也罷,幸福,就在心寬。
人這輩子,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人吧!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所以,想自己該想的,做自己喜歡做的,堅持自己所堅持的,要自己想要的。
人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
人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生活總有一些挽不回的遺憾,事看多了會傷神,人看穿了會傷心,人生隨緣,順其自然!

MegaLife健康小貼士
小方法助你解決腰椎問題!

0

香港電台「新紫荊廣場」-《生活晴報》創辦人鄭錦嬋小姐任嘉賓主持
訪問商界女強人麥美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