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SRT & SUPER C 業力與病症

業力與病症

客人: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和Super C (Superconscious Communication) 的理念基礎是什麼? 可以改善身體狀況嗎?

Debbie:利用圖表和靈擺,SRT可以找出前世業力和負能量進行清理,釋放負面情緒。SuperC可以找出深層次恐懼,限制性執念,自我價值執念,轉化為愛的能量。大部分疾病源於負面情緒沒有及時宣洩和釋放所致,其實我們在前世也患過這些病症,清理後可舒緩病況。

客人:你用SRT和SuperC改善過自己的身體狀況嗎?

Debbie:我左胸有一粒0.5cm大小的水瘤,源於數年前感情受傷所致,有“憎恨男人”的負能量,清理後我再做身體檢查,水瘤已消失了!我也曾誤用檸檬草精油引致皮膚敏感,十分痛楚,原來前世提煉檸檬草精油時也曾有相同經歷, 清理後痛楚便即時舒緩了!

客人:你曾經為客人處理過什麼身體狀況呢?

Debbie:有位女士患飛機恐懼症,出發前找我清理,原來她前世曾跳崖自殺,有自我懲罰、摧毀等負能量,後來她告訴我飛機在半空遇上氣流劇烈搖晃時也沒有驚徨失措。也有長者八十多歲患上淋巴癌,原來他有嚴重的抑鬱傾向,覺得自己人生路途很崎嶇,孤苦無助,清理後他心情開朗了,腫瘤縮小了,面色也紅潤了!有位女士十數年前做了腦部手術後,她經常看見靈異幻象,覺得被鬼魅干擾,深感困擾。我找出她的直覺和內在感官自從手術後提升了很多,在我清理和調整後,她情緒便穩定下來。

客人:你覺得健康狀況出問題與情緒有什麼關係?

Debbie:我們經常抑壓自己的情緒沒有處理,導致身心靈不平衡,其實我們應該要認真愛護自己,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舒緩情緒,才能保持健康。最後我要補充患病需要先找適合醫生診治。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QUIZ: Can You Guess What Type Of Music Each Person Is Listening To? Trivia Quiz

LIVE CHAT
把握當下 傑出青年的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