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SRT 無痛失戀

在New Age界內有一種療癒方法稱為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靈性反應療法,是創始人Mr. Robert E.Detzler 自宇宙下載的療癒系統。
這套學問曾經在亞特蘭提斯年代之前出現過,後來被煙沒了,直到1988年,Mr Robert發展成一套靈性療癒系統。
我們很多時候都被宿命觀念限制了自己的想法和行為,透過圖表和靈擺,我會連繋客人高我,觀察靈擺活動,找出前世的業力和負能量,進行清理 。當客人明白問題根源,釋放了負面情緖,便會用正面的心態和方法去處理事情!
我曾經替客人處理失戀後的情緒困擾,當我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她眼神流露著一股怨恨和殺氣,我一直為她進行清理,她的眼神漸漸緩和,直到完成清理,她發現對男友消失了那㮔怨恨的感覺!是呀!就是這樣神奇!她當時這樣形容自己:"咦!我曾經和他相愛嗎?又已經和他分手嗎?為什麼沒有了那種怨恨呢?"
最後我開解她,讓她明白失戀不是這麼嚴重的事情! 戀人相處是否長久,其中有很多變數,例如第三者介入,男女雙方會重新檢視自己是否仍然愛對方,如果不是,為何不撇脫分手?戀愛相處過程中,其間的甜酸苦辣,是一次學習旅程,我們會發現自己和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互相體諒如漆似膠當然理想,假若互相猜疑妒忌爭吵不滿時,緣份是否足夠尋求解決之道?倘若緣份不足,便只好下堂求去各自尋覓更好的路!
其實我們在出世前,是有份參與和制定出世後人生的路,只是出世後我們把一切都忘掉了。經歷路上的各種風浪坦途,會讓我們學懂自愛和愛人。倘若有些事情重複發生,例如失戀,是因為沒有學懂我們當初想學習的原因,這樣便需要尋找一些療癒方法,例如SRT。下期會介紹SuperConscious Communication (superC)。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MegaLife Vol. 306 October 2015

MV點擊突破250萬
FFX無懼劣評當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