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男人的感情煩惱

最近客人Franki找我, 提及他遇到的煩惱。
Franki: “Debbie我的事業近數年停滯不前,我在國內開發零食製品生意, 在港有一間蚊型網頁設計公司,需要中港兩邊走,國內生意稍為理想, 香港生意卻一落千丈,反之亦然!另外, 跟女友已拍拖十載,她待我無微不至,但卻甚為霸道,總是佔據我在港的時間要和我一起,我覺得十分疲倦,又有點厭煩,甚感矛盾!”他一臉無奈。
我一邊找他和同事客人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一邊談。
Debbie: 你和同事客人關係好嗎?
Franki: 「關係不太好,我跟同事討論生意他們往往很快便借意離開,情願用電郵和WhatsApp跟我聯絡,和客戶傾生意往往到中段便沒有下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很苦惱。
Debbie:「我發現你和客人同事前世是上司和下屬關係,你很盛氣淩人, 妒忌和自我, 和下屬之間漸漸形成很多矛盾、出賣、遺棄、負面、自我中心的能量,導致衆叛親離,你不願面對自己的問題是導致失敗的因由,最後也鬱鬰而終!」
Franki:「我承認我是有這些毛病,我女朋友也有提醒我,只是我不願承認……」他的聲音漸漸低下去!
Debbie「我現在進行清理,會改善你的氣場,你先調整好自己心態再跟他們相處吧!另外,我發現你和女朋友之間的愛情能量中,正面能量百分比只有34%,負面能量竟然有66%,當中包括逃避, 絶望, 矛盾, 苦澀, 自我懲罰, 負面, 自卑, 自我中心, 憎恨自己, 一段感情的質量如此低下,相處怎麼會開心呢!」
Franki:「那我應該怎樣改善關係呢?」他十分疑惑。
Debbie: 「現在情況是你女朋友100%愛你, 而你只有50%愛她, 你給予她愛的質量非常低下,她不感到滿足,自然想佔據你的時間和你相處, 想你對她好一點!故此她越待你好, 你卻越來越逃避!我現在清理這段感情的負能量,讓你的包袱放下。你回去後再靜心想想如何理清感情關係,檢討自己有否不足之處。維繫感情需要用心經營,不是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只懂接收的!」
因為我一邊跟他談話,一邊進行清理,他的意識提升了,自然容易入腦,十分認同我的意見。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健康分享打坐中,學會傾聽身體的疼痛、用意念打通經絡!

《生活晴報》活動分享
關懷自閉症:愛心石展覽暨SEN專業義工頒獎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