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控制狂

最近客人Cindy找我做SRT,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Cindy:我近年覺得心情煩躁、抑鬱、焦慮,很多事情都看不過眼,我兒子雖然已經成家立室多年,但我總覺得他做什麼我也看不順眼。我丈夫多年來也對我很倚賴,事事問我意見,我對著他感到很煩悶。另外,我胸口中間起了一個膿瘡,已經一個多月,還未痊癒;我做了兩三項檢查,檢驗結果各有各的說法,我也不曉得應該如何治療,我很擔心,為什麼事事不如意呢?
Debbie:Cindy你是否一個事事追求完美、無論在甚麼方面都有自己的處事方法、要求別人認同你、完全跟隨你的指示,否則會很不開心,覺得受到傷害呢?
Cindy:是呀!你怎樣知道的?
Debbie:我發現你前世是一位女士,有很多追求者:其中一個愛你的能量超過100%,但以你的標準,你覺得他只有87%愛你。後來你和他分手,再也找不到比他更愛你的人,孤獨終老!另外,你有一世是一個父親,你對兒子很嚴厲,不容許他有自己意見,導致後來他經常和你頂撞、行事作風都和你對着幹,最終父子反目成仇,那個兒子就是你今世的兒子!
Cindy:為什麼我今世和兒子重覆著前世的角色行為?
Debbie:因為你前世沒學懂怎樣愛你的兒子呀!深入一點來説是你沒學懂愛自己,用愛自己的方式去愛你的兒子呀!
Cindy:很深奧啊!我應怎樣愛自己呢?
Debbie:因為你對自己很嚴厲,你的人生所有事情都用自己的標準為依歸,不達目標勢不罷休,這處世方式潛藏很多自我懲罰、自我催毀、自我中心的負能量。當事情發展不如目標,就會形成很多批判、無助、自卑、無價值、不原諒自己的能量,令情緒長期處於低潮,最終導致健康、人際關係、家庭出現問題。我現在清理前世帶來的負能量,你會容易放下對身邊人事的種種不滿,之後會才有空間去感覺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活動分享:
唐寶寶的溫馨家庭日

《Megalife生活晴報》會員活動 : 1分鐘打動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