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婚前迷惘綜合症

最近,客人Candy找我,提及她遇到的問題。
Candy: Debbie,我還有一個星期便結婚,但我覺得很迷惘,不知道怎麼辨?
Debbie: 迷惘?讓我了解一下,你對男友有什麼不滿嗎?
Candy: 他不甚關心我,放工回家後便打機,不主動跟我談話!
Debbie: 你男友工餘時間有什麼活動?你有沒有參與?他和朋友的活動, 你會一起參與嗎?
Candy: 他喜歡夾Band唱歌,我沒有興趣。我和他的朋友一起行山,因為沒什麼共同話題,也沒什麼跟他們談。
我一邊找她和男友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跟她談。
Debbie: Candy, 其實你對結婚後的生活有什麼期望?你希望和男友的日子是怎樣的?
Candy 思考了一會,答不出來!
Debbie: 你和男友前世也好像今世一樣,沒什麼交流,你們之間存著妒忌, 專橫,自我價值低,自我中心等負能量,所以你們重覆過着沈悶的婚姻生活,我現正替你們進行清理!婚姻是兩人互相承諾共同生活, 要以愛作基礎, 雙方的優點和缺點, 要懂得欣賞和包容, 生活細節不協調, 是需要溝通和體諒的!
Candy: 那麼我應該怎樣和他相處呢?
Debbie: 你可以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跟他一起夾Band, 從中發掘他的天份和技巧, 欣賞和鼓勵他!我們都希望回家後覺得安穩舒適, 播放一些讓心情放鬆的音樂, 有助減低日常生活的壓力, 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相處, 讓愛的能量流動自如, 感情自然美滿!你也要培養自己的興趣, 做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看事情便會少了那份執著了!
因為我一邊跟她談話, 一邊進行清理, 她的意識提升了, 自然容易入腦,十分認同我的意見。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MegaLife Vol. 309 January 2016

SHUM 3歲生日快樂!
留言貼可愛貓貓相有機會獲得
「韓國雙人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