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升職恐懼症

記者: 可以介紹一下SuperConscious Communication (SuperC) 超意識溝通療法嗎?
Debbie: 這套療法是2013年創始人Erika Laszlo和Linda Turner自宇宙下載的療癒系統。她們制定了一些圖表, 透過靈擺活動, 找出資訊, 為客人進行能量轉化。
記者: 宇宙下載了什麼資訊呢?
Debbie: 宇宙下載了很多學問和資訊在這套系統內, 其中包括改善身體DNA/ RNA,染色體, 平衡交感/副交感神經系統, 加強免疫系統, 內分秘/荷爾蒙系統, 骨骼系統, 修正腦波功能, 平衡左右大腦, 轉化恐懼的能量, 下載愛的能量……不同層面的學問和資訊都有!
記者: 好像很複雜, 客人會明白嗎?他們經過療癒後,會有什麼感受?
Debbie: Erica和Linda特別關注這個問題, 圖表制定得很清楚, 簡單, 容易理解。客人經過療癒後, 心情舒坦了, 原本覺得很煩惱的事情, 也變得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意識層面的提升了, 他們理解問題的精結,發現可以用更開明的心態去處理事情。同時因為療癒是即時見效的, 客人看見自己的心情,由固執,小器,執着, 轉變成釋懷, 開放, 積極和抱有希望, 這種發現新大陸的喜悅, 是前所未有的!
記者: 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療法和SuperConscious(SuperC) 超意識溝通療法有什麼分別呢?
Debbie: SRT可以清理基礎的負能量, 清理接收宇宙訊息的障礙。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接收宇宙訊息而不自知, 以為是自己想出來的, 其實宇宙經常發放正面的信息給我們去解決事情,但是很多負能量,干擾和電波阻礙接收, 需要用SRT清理。
SuperC 可以找出客人深層次的恐懼, 限制性信念, 自我價值執念, 轉化為愛的能量, 以這個能量為出發點,才有正面的原動力推動自己,創造更理想的人生。
記者:你有一些療癒個案分享一下嗎?
Debbie: 我有一個客人躍升為管理層, 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她很抗拒, 覺得和男同事們相處不來, 變得很沮喪, 我用SRT找出她累世身處於男性圏子中經常被打壓, 感到抑鬱和絶望, 我先用SRT清理這個累世模式, 及同事之間的矛盾能量, 再用SuperC轉化她的深層次恐懼, 使她從心出發, 有力量去擔任新職位。客人後來分享她升職後工作得很愉快, 和同事,客戶也能坦誠相處。
記者: 作為一個療癒師, 你希望透過SRT和SuperC怎樣幫助人呢?
Debbie: 我們都有很多限制性的執念需要被打破, 當意識提升了, 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力量原來很大。人的心念經常在善惡之間徘徊, 透過清理, 我們會明白自己想向善念那一方走, 慈悲就是這樣發揮出來!
雖然SuperC是很新的系統, 但是療癒的力量很大, 希望多些人認識它。作為一個療癒師, 我希望可以幫人發揮他們慈悲正念的能量, 那才能改進自己和其他人, 以愛傳愛 !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0

女生的約會-白木屋秋冬美肌之旅

神奇花水